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和苹果8有什么不同?

    每次出完最新一代的iPhone手机之后,大家都仿佛会更期待下一代,iPhone就是那么有吸引力。据悉,设计师TejasPawar近日推出一款iPhoneX的概念机,主打曲面设计,支持无线充电。那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呢?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众所周知,2017年是iPhone的第十岁生日,所以意义重大。无论是对这些年一直坚持iPhone的果粉们,还是苹果自身来说,十周年都是具有非常深的纪念意义,苹果自然要拿出一款跨时代意义的产品。

    这款iphoneX就是为了纪念推出的特别版手机。iPhoneX配备OLED显示屏并采用一体化的版式设计。那么,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是最让人想要知道的。据悉,新机或于秋季登场。

    iphoneX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X和iPhone8区别

    有分析师表示:iPhone X将全部采用玻璃机壳设计,2017款iPhone将会是玻璃机身。iPhoneX还将增加新配色,例如米白色、黄色和皮粉色,让时尚从配色开始,吸引女性消费者购买。

    既然新款iPhone这么多创新,肯定不会便宜的,所以,你的肾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