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会有分期免息吗 哪些途径可以分期免息

    从2017年苹果新机秋季发布会召开至今已经过去一个月有余了,据了解,仅剩三天时间,iphonex就要开启预售了,估计到时候的苹果官网又是一番血腥风雨。那么,iphonex会有分期免息吗?下面小编带你来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iphonex会有分期免息吗?

    据小编了解,iphonex价格有: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而据官网显示,iPhonex将于10月27日下午3:01起开始预购。很多都想拥有iphonex,但没有全额付款能力的消费者,一定很想知道iphonex会有分期免息吗?具体信息如下:

    iphonex会有分期免息吗
    iphonex分期付款方式

    1、苹果官网。目前苹果官网所支持的银行分期付款主要有招商银行、工商银行和中国农业银行,从苹果官网获悉,iPhoneX分期每月最低还款额:64GB版本8388元,每期的分期还款金额约724元;256GB版本为9688元,每期的分期还款金额约1414元。

    2、天猫官网旗舰店。天猫AppleStore官方旗舰店作为唯一和苹果官网全球同步首发的平台,给果粉们提供了抢花呗12期免息券、送10GB流量等福利,如果能抢到免息券,那么果粉们每月仅需699元就可以将iPhoneX买回家。

    3、京东金融。京东的白条分期也是消费者比较热衷的一款分期产品,如果你选择在京东上买iphonex,分期付款首选京东白条,有3、6、12、24期分期期数可供选择,每期的手续费费率为0.5%。如果以64GB版本售价8388元来算,分期3期,果粉需要至少承担125.82元的手续费,平均每月要承担2838元的还款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