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零钱通赎回多久到账 微信零钱通收益是多少?

    最近微信已经在开始测试一项新功能“零钱通”,目前已经有小部分微信用户收到限量测试体验,由于目前没有全面推广,所以很多人还不太清楚。那么,微信零钱通赎回多久到账呢?我们来看看吧。

    微信零钱通赎回多久到账
    微信零钱通赎回时间

    赎回一般用于经济领域,多指基金方面,申请者将手中持有的基金单位按公布的价格卖出并收回现金,习惯上称之为基金赎回。基金的赎回,就是卖出。上市的封闭式基金,卖出方法同一般股票。

    微信零钱通赎回多久到账?

    自从零钱通测试消息一出,市场上就在喊“余额宝的真正对手来了”。对于零钱通的问世,马云表示微信支付和支付宝竞争激烈是一件好事,可以共同将二八变成八二,推动社会进步。

    据悉,零钱通与余额宝非常相似,有人称为微信版“余额宝”,它可以直接用于消费,例如可以转账,发红包,还信用卡,扫码支付等。零钱通的近七日年化为4.135%,每天都能赚收益。既然这些功能都非常相似了。

    微信零钱通赎回多久到账呢?据目前的公告信息,微信零钱通是随时免费可取的。不过从零钱通转出到“余额+”零钱,需要提前输入一定额度,确定转出之后最快5分钟内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