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苏宁任性贷是为门店消费者提供个人消费类贷款,与市面上其他信贷产品相比,苏宁金融“任性贷”具有门槛低、申请快、还款方便等优势。那么关于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如何套现等问题,有多少人都了解呢?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可提现吗?

    据官方介绍,苏宁任性贷借款额度高达50万,10年有效期。任性付额度分为2个额度,一个是任性付消费额度,仅可用于购物,另一个是灵活用额度,可直接提现。

    但是大部分用户反馈都是1W到2W的额度,还有一部分用户只有消费额度没有提现额度。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

    面对用户的疑惑,客服人员则称,任性贷与任性付不能共享额度,额度的多少是根据用户的消费以及综合信用评估决定。大部分用户都是只有消费额度,任性贷出来就是为了增加门店消费的。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目前针对任性贷套现的操作方式有以下两种:1、套现者提供账号密码验证码,商家去苏宁店里拿货,拿到后打款;

    苏宁任性贷额度有多少
    苏宁任性贷怎么套现

    2、套现者自己去苏宁店里拿指定商品,然后发快递给商家,货到打款。

    任性贷套现到账时间

    上述两种操作方式,到账时间也是不一样的。

    一、套现者提供账号密码验证码,商家去苏宁店里拿货,拿到后打款——此方式到账时间为秒到。

    二、套现者自己去苏宁店里拿指定商品,然后发快递给商家,货到打款——视物流情况而定,一般2-3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