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揭秘信用分提高的方法技巧

    支付宝钱包当中,只有提高芝麻信用分才能满足蚂蚁花呗与借呗的使用额度。但是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呢?据说支付宝芝麻信用分越高,能享受的服务就越多。那么很多人都想知道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有什么方法技巧吗?

    支付宝芝麻信用是什么
    支付宝芝麻信用是什么

    芝麻分高,说明一个人的信用好,芝麻分通过身份特制、履约能力、信用历史、人脉关系和行为偏好5个维度来衡量信用等级,600以上是良好、650以上是优秀、700以上是极好,封顶950分。

    需要注意的是,这五个维度的比重是不一样的:行为偏好25%(购物、转账、理财)。信用历史35%(过往履约记录,比如信用账户还款情况等)。人脉关系5%(在人际交往中的影响力和好友的素质)。履约能力20%(综合资产信息,比如账户资金、有没有房和车,公积金等)。身份特征15%(学历、住址、实名消费行为等)。

    芝麻信用分是对个人用户的信用评级,对于芝麻信用分数超过650的,可以享受金融,出行,购物的优惠和特权,那么我们有没有办法提高芝麻信用分数呢?从芝麻信用分数的判定依据主要来源于,身份特质,信用历史,行为偏好,履约能力和人脉关系,所以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这个问题,主要从这几个方面入手。

    揭秘芝麻信用分怎么提高

    1、经常在网络上购物消费,芝麻信用会从消费的金额,退换货的记录,与店家的交谈次数与时间,这些都能够在一定上提升芝麻信用。

    2、使用各种宝宝的金融投资产品,经常购买支付宝推出的金融投资产品,比如最近出的一个沪深300指数的金融产品。投入的钱越多,芝麻信用就越高,当然要根据自己承受的风险来购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