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蚂蚁借呗怎么开通 2017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支付宝里的蚂蚁借呗想必大家都略知一二,这是支付宝给达到蚂蚁借呗申请条件用户的一个借款优惠,符合其条件的朋友能在此申请借款,这对于经常缺钱又不敢问他人借的朋友来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对此,支付宝蚂蚁借呗怎么开通的具体流程,以及2017蚂蚁借呗开通条件有哪些想必是他们最想要知道的。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蚂蚁借呗开通条件

    到目前为止仍有不少朋友不知道支付宝蚂蚁借呗怎么开通,其实开通是很简单的。首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支付宝APP,登陆进去再点开芝麻信用,在其底下有个信用生活,点进去看到蚂蚁借呗随即申请开通就可以了,如果是没有出现借呗申请选项或申请没有通过的话,则说明你还不满足借呗的使用条件。讲到这里2017蚂蚁借呗开通条件有哪些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2017蚂蚁借呗开通条件有哪些

    申请借呗符合足四个条件:支付宝账号无异常并已经完成实名认证;没开通淘宝贷款;绑定个人实名认证的电话号码;同时符合一样身份信息只用于一个帐户进行借呗。符合这四个条件的用户系统会进行综合评估,但是要注意一点就是在申请蚂蚁借呗时,没有对芝麻信用作特殊的要求,也就是说芝麻信用分数的高低对借呗的开通是没有太大影响的。

    总的来说,蚂蚁借呗的开通与否取决于个人消费、转账及支付宝使用活跃度等。正是因为这些因素的影响,才会出现有些只要六百零几信用分就能开通借呗,而高达七百五十却未能开通。但是也不能说芝麻信用分就完全没用了,它从客观展示你的个人信用,也影响着蚂蚁借呗的额度。

    如果你还没成功申请借呗的话,要保持良好的信用习惯,尽可能使用支付宝缴纳各种费用,从而提高其活跃度。蚂蚁借呗具有借款后及时到账、并且在指定时间内还款免手续费等优势,广受大家的喜爱,是一款你值得拥有的资金周转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