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 性能逆天价格却令人心碎

    小米MIX2终于如期而来,网友直呼被惊艳到了。那么万众期待的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呢?小米MIX2全画屏升级,屏幕底部缩短12%,比传统5.5还小的机身带来了比1好的多的把握手感。目测会有大批女神为之倾倒。

    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价格是多少?

    9月11日下午14点,小米要在北京工业大学举行新品发布会,其主角相当有看点,那就是小米新一代重磅旗舰小米MIX2,,除了它你还期待谁?从目前曝光的信息看,小米MIX2外形上延续了第一代的设计风格,不过不同的是,屏幕下部的边框窄了很多,屏占比会突破91.3%,同时手机的边框换成了金属材质,这也是为了更快的量产,同时降低相应的成本。

    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

    汇总目前的细节看,小米MIX2屏幕尺寸从6.4英寸缩小到6英寸左右(LCD屏幕),分辨率为1080×2160(18:9的FHD+),搭载骁龙835+6/8G内存,首次搭载3D感测镜头,支持面部识别功能,入门版售价是3999元,而顶配版是4999元。

    小米6和小米mix2哪个好?

    小米MIX、小米MAX2和小米6都是小米系列的经典机型,都是小米手机的代表作,各有各的特点,抛开其各个华丽闪耀的参数不说,仅说各自独有的亮点特色:小米MIX系全面屏开山之作,作为概念机,开创了手机全面屏的先河,如果追求全屏和屏幕占比,小米MIX是首选,暂时尚无替代品。

    小米MAX2主打大屏,在其一代小米MAX已停产的情况下,这款手机是喜欢小米大屏手机的不二之选。小米6号称性能怪兽,配备今年最快的骁龙835处理器,继承了很多黑科技,是小米新款手机的巅峰之作,如果单纯追求手机功能新和手机运行速度快,小米6同样是没得选。

    小米mix2什么时候发布
    小米6和小米mix2哪个好

    小米MIX2和小米6在配置方面基本差不多,都会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存储方面,小米6的RAM容量均为6GB,ROM容量有64GB和128GB;小米MIX2则可能采用8GB内存+256GBROM。

    摄像头方面,小米6前置800万,后置1200万像素双镜头;小米MIX2前置1300万,后置1900万。

    价格方面,小米6售价2499元;小米MIX2则共有3个版本,4+128GB标准版售价3799元,6+128GB高配版售价4299元,8+256GB顶配版售价4999元。

    总的来说,性能控肯定米6,追求均衡就max2,追求新颖就mix,最后就是购买难以程度了,米6目前是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