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 微粒贷借款失败怎么办

    现在越来越多人使用微粒贷了,但是对于不了解的的朋友就会问会有影响吗?那么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会有哪些呢?微粒贷就是微信借款的一种方式,不需要下载任何App占用手机空间,直接在微信微粒贷入口就可以申请到贷款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有些,以及微粒贷借款失败怎么办?

    微粒贷借钱影响信用吗
    微粒贷借钱影响信用吗

    2015年9月,继蚂蚁微贷“借呗”问世之后,微信客户端上的微粒贷“借钱”功能也正式开启公测。同样是有着互联网的基因,微粒贷自从面世之初,便显示出其强大的颠覆传统借贷市场的野心——快速、便捷、全程线上操作,用户在微粒贷上借钱,从申请到贷款到账,最快1分钟之内可以完成。那么微粒贷借钱后的影响会有些呢?我们继续往下了解。

    首先,在个人征信记录上是有可能会留下“小贷借款”记录的,之所以说有可能,是因为在国内,目前的个人信用信息是无法实时共享的,这个记录,是要靠相关机构自己上报给人行的,至于什么时候报,以及汇总多少笔记录后再上报,目前人行还没有做强制性规定。所以一般情况下,相关的贷款记录信息在个人征信报告上显示的借款时间,是跟你实际的借款时间是不一致的,一般都会延后一个月或者以上。

    或者贷款记录没体现在征信报告上,因为相关机构压根就没上报,或者迟迟没往上报。微粒贷是银行产品(微众银行),借呗也已经变成银行产品(网商银行),实际上已经不是小额贷款。既然是银行产品,微粒贷和以后的借呗都是应该被列为银行类借款的,跟假如你正常还款,是不会影响个人征信情况的。

    微粒贷借款失败怎么办?

    目前微粒贷并不是所有的用户都可以使用的哟,它只有受邀请客户才能使用,而且如果提示“因不满足要求所以无法借款”的话,并不是个人信征有问题哟,因为能看到图标,却不能借款的原因很有可能是内部综合评分不足,没有达到微众银行的审核标准,因此无法实现借款。

    第一、微信实名认证、绑定银行卡

    当前国家正在大力推行实名制,牵涉到金融的东西必须实名先行。想要找腾讯借钱,得让它知道这个微信号的使用者是个“真实”的人。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