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新品今晚发布 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

    苹果新品发布会今晚开启,这次是苹果第一次在自己的新总部新会场Steve Jobs Theater举办发布会,新总部历时七年、投资50亿美元打造。除了高大上的新总部,这次发布会正值iPhone 十周年,新品值得期待也是看点多多。那么,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呢?

    9月13日凌晨1点(今晚),苹果将在美国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3款新iPhone,包括一款名为iPhone8的十周年纪念版iPhone。这款iPhone8将拥有更加出色的外观和性能。iPhone8采用全面屏设计,支持无线充电,后置指纹识别功能。后置双摄像头。

    苹果新品今晚发布
    苹果新品今晚发布

    取消home键。双面玻璃的设计。iPhone8电池容量将会大幅提升,不同的电池和模块布局。iPhone8将增加一个名为腮红金的配色。iPhone7s、iPhone7s plus将会在这次发布会中亮相。iPhone7s、iPhone7s plus相比前代,主要提升了iPhone7s、iPhone7s plus的性能。同时iPhone7s、iPhone7s plus均会搭载双后置摄像头。

    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

    苹果8手机价格是多少呢?新手机定价高达1000美元,分析师认为,定价虽高,在美国不会对销量造成太大影响,但是在中国可不是这样的,1000美元相当于中国人平均月工资的2倍。据业内人士猜测,iPhone8 256GB和512GB的价格极有可能是1100美元和1300美元。

    苹果8卖多少钱
    苹果8卖多少钱

    如果iphone 8 只提供 128GB和256GB两种内存版本,在售价方面:128GB版本7888元(可能调整为8188元),256GB版本8688元(可能调整为8988元),当然,此次售价仅为参考,具体的还是要等到发布会过后才能知晓,还是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