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系怎么样 工行融E系收益是多少?

    互联网金融早就不是新鲜词了,大众熟知的“余额宝”、“财付通”、“京东金融”悉数登场,各银行也奋起直追,先后开发了多个银行理财平台应用。工商银行在2014年就高调推出了互联网金融“融e”系列平台。那么,工行融E系怎么样呢?

    工行融E系怎么样?

    工行融E系怎么样呢?工商银行融E系银行理财平台中,“融e购”用户数早已突破6400万,“融e行”用户数达到2.67亿,而互联网金融品牌e-ICBC也已经发展到了3.0版本。不过与看起来可观的用户数量不同的是,苹果商店里,工商银行融E系的app“工银融e联”。

    工行融E系收益是多少
    工行融E系收益是多少

    “融e生活”、“融e购”评论数都不多,除了部分用户表示很方便之外,有一些用户很直白的表示了反对意见。下面希财小编简单的来介绍一下其中三款工商银行融E系列产品。

    工银融e联。工银融e联是一款理财购物类手机软件。由工行自主研发,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可以办理转账汇款、购买理财产品等业务,满足客户信息交流、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

    融e生活。工行融e生活是一款便捷的生活化掌上客户端,为用户提供手机充值,一键转账,e代驾,购买电影票等等。融e购。融e购在2014年推出,是个类似淘宝的电子商务平台,可以购买各类产品,如数码、家电、服饰、食品、金融产品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