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苏宁任性贷查征信吗 苏宁任性贷额度是多少?

    苏宁任性贷是苏宁金融刚推出不久的贷款产品,虽然上线时间不长,但已经引来了市场的广泛关注。那么,苏宁任性贷查征信吗,苏宁任性贷额度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苏宁任性贷查征信吗?

    苏宁任性贷查征信吗?因为苏宁金融对风险控制的力度比较强,所以它推出的贷款产品基本都会查征信,苏宁任性贷也不例外。因此,征信黑户是很难从苏宁任性贷拿到贷款的。征信欠佳的朋友可以通过一些小技巧来提高贷款通过率。

    苏宁任性贷查征信吗
    苏宁任性贷额度是多少

    征信欠佳提高通过率的方法:1、拼命提高个人征信,这是增加通过率最好的办法。大家要尽可能地使用信用卡来消费,不管是买电视、电脑,还是买一支笔、一瓶水,刷卡频率越高越有利于信用积累。

    2、去苏宁电器的线下门店办理一张会员卡,并多多通过苏宁易购买东西,无论是电器、衣服、鞋帽,还是零食、饮料、生鲜。只要是苏宁易购有卖,就通过苏宁易购买。

    3、开通苏宁金融账户,把平时不用的零钱存入到零钱宝当中,也可以通过苏宁理财来购买货币基金,苏宁黄金等等。越多的金融活动越能够提高贷款通过率。将其他金融机构的欠款尽量还清,并将可以转入到名下的财产都转到自己名下。这样可以让苏宁金融看到借款人拥有足够的还款能力来保证按时足额还款。

    据小编了解,苏宁任性贷新用户额度是根据系统审核来评定的,现金贷款额度基本上都是0,消费贷款有的给2000,有的给6000,比较高的也有3万,每个人的额度可能都不太一样。这里需要提醒大家的是,苏宁任性贷与任性付的额度是不共享的,有的人任性付额度比较高,但是任性贷第一次申请就只有几千,可能时间长了还会提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