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国行售价是多少 新机图片及价格一览

    北京时间13号凌晨1点,苹果在新总部正式发布iPhone8、iPhone8Plus和iPhoneX三款新手机。虽然它们凭借抢眼的功能俘获众多粉丝的心,但是留下几个遗憾让人略感惋惜。那么,iPhoneX国行售价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iPhoneX怎么样?

    在发布会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对外展示了三款新的iphone手机,分别为iPhone8,iPhone8Plus,以及周年纪念款iPhoneX,也是苹果公司推出的最贵的智能手机。

    iPhoneX国行售价是多少
    iPhoneX国行售价

    据库克介绍,苹果十周年特别款手机iPhoneX采用了大量新技术,尤其是为了取代指纹技术,苹果推出了“刷脸”方式:FaceID,并在10周年纪念款手机iPhoneX中取消了指纹模块,并采用了OLED全面屏设计,这使得它拥有更大的屏占比以及竖排的双摄像头。

    iPhoneX国行售价是多少
    iPhoneX价格是多少

    分析称,iPhone手机之所以售价会过高,是由于在屏幕以及处理器还有闪存方面的成本较高。此前,韩国媒体报道,iPhone最新款的售价将上涨,而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三星在此次苹果新品的零配件供应上的话语权增大。

    iPhoneX国行售价是多少?

    发布会结束后,苹果官网更新,iPhoneX公布了国行售价,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在美国,64GB版本售价为999美元,256GB版本为1149美元,分别折合6527元人民币和7506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