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租宝案宣判最新消息:投资者本金何时能挽回?

    9月12日P2P行业内终于出现一则大快人心的消息。e租宝案宣判最新消息,e租宝案终于尘埃落定,共计罚金超20.7亿元,同时追缴部分资金、购买的公司股权,以及房产、机动车、黄金制品、玉石等财物。那么,投资者本金何时能挽回呢?

    e租宝案宣判最新消息:

    e租宝案宣判最新消息:e租宝案在北京宣判,26人因集资诈骗等获刑。判处公司罚金19亿;主犯丁宁被判无期徒刑,没收个人财产50万元,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处罚金1亿元,丁甸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7000万元,对张敏等24人判处有期徒刑15年至3年不等刑罚,并处剥夺政治权利及罚金。

    e租宝本金何时能挽回
    e租宝本金何时能挽回

    对安徽钰诚控股集团以集资诈骗罪判处罚金人民币1亿元;对丁宁以集资诈骗罪、走私贵重金属罪、非法持有枪支罪、偷越国境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50万元,罚金人民币1亿元;对丁甸以集资诈骗罪判处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罚金人民币7000万元。

    投资者本金何时能挽回?

    上面提到了e租宝案宣判的超20亿罚金和追赃物品等,那不少投资者本金何时能挽回呢?据人民网官微公告,现追赃挽损工作仍在进行中,追缴到案的资产将移送执行机关,最终按比例发还集资参与人。

    由于e租宝的问题属于旁氏骗局的一种,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出事后投资者想要拿回本金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投资者投资时要谨慎再谨慎。

    2016年11月,全国公安机关共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涉案现金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黄金制品约18.7万克以及房产、珠宝、股权、车辆、直升机、办公用品等一批涉案财物。相信这些财物将在结案后尽快处置,按比例分发给投资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