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贷款购买iPhone8首付多少钱 贷款渠道有哪些?

    果粉们期待已久的iPhone8终于来了!不过这价格却让中国人望而却步,面对价格将高达1000美元甚至更高的“iPhone8”,中国消费者还会热情高涨吗?如果是贷款购买iPhone8首付多少钱呢?付不起全款的朋友也只能贷款分期购买了。

    贷款购买iPhone8首付多少钱?

    如果选择不大于12期分期付款,则大多数银行是免手续费的,分期首付多少钱,很多银行都采取0首付的优惠政策。iphone8分期首付具体多少,还要等产品正式面向国内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才知道,以各银行的官方信息为准。

    购买iPhone8首付多少
    购买iPhone8首付多少

    以iPhone864G售价5888元为例,如果选择招行12期分期付款,0首付0手续费0利息购买,那么每月所还款为:490元。

    购买iPhone8贷款渠道有哪些?

    1、苹果官网贷款分期:其实就是信用卡分期,目前苹果支持招行、工行和农行三种信用卡分期,注意是0首付哦!而且苹果新机刚出来还会有0利息的活动,15号正式上市的时候及时关注下吧。

    2、电商平台贷款分期:这种方法就是通过支付宝花呗、京东白条、苏宁任性付来实现,参考以往几年的分期优惠,0首付是肯定的,所以你的额度准备好了吗?

    购买iPhone8首付多少
    购买iPhone8贷款渠道

    3、手机店贷款分期:相对于网上购买,一般的手机店可能优惠会多一点,然后也会送各种小玩意儿。不过在手机店分期买,是需要付一部分首付的,一般是几百到一千不等,每个手机店都不一样,大家可以去当地门店咨询一下。

    4、贷款平台分期:像趣分期、分期乐、名校贷等平台,都是提供iPhone8贷款分期服务的,也是0首付。不过像这些平台大多都只给大学生提供0首付优惠,不是大学生的你要么就参考上面3种方法,不然就只能找些需要付首付的贷款平台,比如贝多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