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iphoneX有多强大

    每一年的九月份,苹果都会发布一款新iphone,当iphone7上市人们就会期待iphone8。但今年iphone8却输了,输给了iphoneX。这个iphoneX是什么呢?据说是苹果公司为纪念十周年推出的纪念款,还听说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了。

    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
    苹果推史上最贵iphoneX

    北京时间13日凌晨,苹果公司发布三款全新iPhone,4.7英寸的iPhone 8、5.5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5.8英寸的iPhone X。其中备受关注的iPhone X为史上最贵iPhone,最低售价8388元,顶配版本接近万元。

    在摄像方面,iPhone X配备1200万像素广角及长焦双镜头摄像头,还支持双光学稳定和双镜头光学防抖,双摄的排列改为了竖状排列。

    iPhone X还取消了正面的物理按键(home键),为全面屏手机,采用超级视网膜技术,OLED屏幕,屏幕分辨率达到2436x1125像素,其一个主要特点是支持人脸识别,即Face ID,可以通过面部创建3D表情在iMessage中使用。

    为什么iphoneX产能严重不足,也许是因为这款手机真的很特别,毕竟是苹果的十周年,一些钟爱苹果的粉丝们当然舍得买了,这一次苹果一定是赢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