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不还钱会有什么后果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使用支付宝,使用蚂蚁花呗的用户也多了起来,但或许还有一些人不知道蚂蚁花呗怎么开通,甚至连蚂蚁花呗是什么都不知道。今天,小编就给不了解蚂蚁花呗的人介绍一下吧。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打开支付宝,你会看见蚂蚁花呗,这是蚂蚁金融服务集团旗下的一款信贷产品,可以给消费者预支五百到五万元不等的消费额度,让消费者享受这月买下月还的购物体验。但千万不要带着侥幸的心理,提前预支消费后就不还钱了,要知道蚂蚁花呗不还钱的后果是很严重!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首先来了解一下蚂蚁花呗怎么开通,打开支付宝APP后,找到蚂蚁花呗,点进去就能看到可用额度了。提醒一下,蚂蚁花呗目前为止是没办法人工申请开通的,也没办法找人帮忙开通。蚂蚁花呗能否开通,主要是根据你的账号各方面因素而定的,它会自动综合评估判断该账号有没有达到开通花呗的条件,如果达到便能开放给你使用。

    否则,支付宝里面就没有蚂蚁花呗这个图标。所以,如有人说能帮你人工开通蚂蚁花呗,千万不要相信!不要泄露个人信息,以免损失财产和影响个人信用记录。

    蚂蚁花呗怎么开通
    蚂蚁花呗不还钱的后果

    蚂蚁花呗不还钱的后果

    蚂蚁花呗是需要实名认证的,且用户需要满18周岁,没有认证的都不会给你提供花呗服务。所以,如果你在蚂蚁花呗预支消费后不还钱,绝对是能找到你的。如果联系不到你时,还会联系你在支付宝来往的亲戚好友,打电话让其提醒你还款。最后身边的人都知道你借钱不还了,挺不好意思的。

    还有,蚂蚁花呗不还钱还直接影响芝麻信用,信用值会降低,从而影响个人信用,留个案底在生活中影响很大。对用户在淘宝购物也有影响,到期不还钱,中期是将该用户的卖家权利冻结,后期直接冻结淘宝的身份信息。小编提醒,为了这几千几万块钱把自己的地位放在一个劣势位置,很不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