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配汽车钥匙必须去4s店吗?

    在生活中,汽车钥匙丢失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出于安全问题,一般情况下比较建议到4s点去配钥匙,但价格一般不菲,那么配汽车钥匙多少钱?据车型不同,费用会在几百到几千不等,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如果汽车钥匙丢失,重新配汽车钥匙是比较经济方便方法,但存在一定的风险。配汽车钥匙多少钱?一般费用在200到1200左右,不同车费用不同,豪车可能要五六千。

    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根据车型的不同,一般情况下4d店会要求车主提供配置钥匙的17位防盗密码,获得这个密码后,维修站一方面为车主配置金属钥匙。但另一方面,通过修改随车电脑参数,将丢失的那把钥匙设为非法钥匙(但这把钥匙还是能够开启车门,但无法启动车辆)。所以这样做的缺点就是,车内的贵重物品有被盗的风险。

    更换整车车锁多少钱

    汽车钥匙丢失,另外一种发法是整车更换车锁,这种方法比较安全,但花费较高。普通十万左右的车整体换车锁也要三五千元,根据车型不同价格相差较大。请维修站更换整车锁。

    4s店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配汽车钥匙多少钱

    根据车型不同,需要更换的锁也不等,有些车型车门、行李舱门、杂物箱门和油箱盖都使用同一把钥匙,这个时候如果更换整车锁,需要更换的锁就比较多。

    配汽车钥匙必须去4s店吗

    一般情况下,如果汽车钥匙丢失,小编比较推荐大家去4s店配汽车钥匙或更换整车车锁,因为除了价格因素外,另一个问题就是可能存在安全隐患。每把汽车的电子钥匙都是一个数据库,去非4S店配完钥匙,你就留下了汽车的密码信息,这样的话可能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