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美国房价多少 原来这才是美国真实的房价

    说起美国,肯定会觉得那里特别繁华,在美国生活费用一定特别高,而美国房价也应该比中国还高。那么,2017美国房价多少?如果中国人要在美国定居,会不会很困难呢?

    2017美国房价多少
    美国房价多少钱一平

    2017美国房价多少?前一段时间,一篇“100万能在美国买什么样的房子”的帖子火了。这让不少不明就里的网友们开始相信,与其奋斗几十年在北京二环买个厕所,不如拿这些钱在美国买一栋小别墅,而且还是永久产权。看到这里,是不是很心动呢?

    2017美国房价多少钱一平?

    据悉,美国房市从去年开始走出低谷,一年来各地区二手房的市场价格都有上涨,西部地区二手房的中位价格上涨幅度最大,为19.9%。

    在美国东北部地区,今年8月二手房的中位价格为27万零400美元,中西部地区二手房的中位价格为17万零100美元,南部地区二手房的中位价格为18万6300美元,西部地区二手房中位价格为28万2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