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麦麦提金融理财怎么样 麦麦提金融收益率高吗?

    麦麦提金融,2015年上线,主打资产抵押标、信用认证标、机构担保标项目。截至目前为止,平台已经安全运营2年2个月26天。那么,麦麦提金融理财怎么样呢?小编下面具体的给大家讲一讲。

    麦麦提金融理财怎么样?

    麦麦提金融隶属于深圳海融科创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由上海山屿海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控股,注册于深圳前海深港自贸区,注册资本人民币5544万元,提致力于打造真正的普惠金融,做透明安全的互联网信息平台。

    麦麦提金融理财怎么样
    麦麦提金融收益率

    据了解,麦麦提金融目前有白领莫愁贷、生活莫愁贷、消费莫愁贷、田头莫愁贷、惠民小额贷款、中小微企业贷几类理财产品,其中白领莫愁贷、田头莫愁贷、生活莫愁贷为主打项目,根据不同人群分别打造:

    1、白领莫愁贷:为时下年轻白领提供日常消费、租房、旅游、培训等各式消费金融的解决方案,为白领人群的生活提供便捷的金融服务;田头莫愁贷:为浙江区域内三农人群提供借贷服务;生活莫愁贷:满足个人征信良好的用户在购房、购车、装修、家居消费等生活消费需求,为其提供安全高效的普惠金融服务。

    麦麦提金融收益率高吗?

    麦麦提金融预期年化收益率为8%-15%,投资期限天标~12月。这里以3个月生活莫愁贷为例来介绍平台收益怎么样。生活莫愁贷,10元起投,投资期限3个月,预期年化收益率10.0%,还款方式为按月付息、到期还本,投资1000元,实际收益为(10%÷12)*1000元*3=2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