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 蚂蚁借呗到底怎么定额度?(2)

    提额完成后下一次申请提额机会应该在半年后,但不要灰心哦,因为在这期间系统依然会根据用户的账户使用行为、信用记录等进行综合评估,只要符合条件随时都会给用户提高借呗额度。很多网友纷纷想提额,那么如何提高蚂蚁借呗额度你都知道吗?

    1、完善个人信息

    如果你想提高蚂蚁借呗的额度,多注意芝麻分的通知,现在每个月的6号更新一次芝麻分,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分数情况,在详情里面可以增加资料,多了一个+号,点进去可以补充学历、学籍、单位邮箱、车辆信息、Linkedin,对提高分数有帮助。

    2、借助银行卡

    如果办理了银行信用卡,那么尽量多绑定支付,关联信用卡的数量越多、信用额度越高、通过支付宝等还款越频繁,对借呗额度的提升帮助就越大。

    3、多理财、多存钱

    钱,在家里还是在银行,芝麻都不会知道,但是如果你把钱放到余额宝、招财宝等,既能理财,也能让借呗知道你的财富,增加借呗的额度,因为支付宝知道你还的起。

    4、购物消费是王道

    使用本人的账户多多消费,充钱到支付宝,使用余额付款,尽量少退款退货,避免纠纷投诉,遇到不合适的协商处理,不要经常给卖家差评中评,支付宝会从消费的金额,退换货的记录,与店家的交谈次数与时间来影响你的借呗额度。

    5、多发红包、优惠券、转账

    经常用支付宝的转账功能,多加一些好友,互相转账送红包,金额累计越大,金额流转频繁,借呗额度会越高,这就像银行要你出示工资流水一样。这个能丰富自己的人脉关系,对额度有帮助。

    6、多使用服务

    在“信用生活”里面,芝麻信用例举了几个场景,包括出行(免租金租车)、住宿(免押金入住)、金融(借款、分期)、购物(先试后付)、社交(婚恋、交友),尽量多参与一点,这样对蚂蚁借呗额度提升也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