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贷款买车划算吗 零首付购车存在哪些风险(2)

    增加手续费:零首付贷款买车对于车商来说,会有很高的风险,谁都不想做高风险的事,如果做了,就必须要有一定的回报才行。因此,一些车商会用增加手续费的方式来防控风险,往往零首付贷款买车比普通的车贷方式收取的手续费更高。

    贷款买车麻烦吗?

    总的来说,贷款买车并不麻烦,通常都会有相关工作人员跟消费者对接,会从头到尾协助你完成贷款流程,这基本上就与贷款买房一样,你来花钱是他们赚钱的事儿,所以服务都会挺贴心的,都不要你花太多的精力,但是所需条件会因为资方的不同而有差异。

    上面说到了三个主要贷款的资方:银行、厂商金融机构、小额信贷机构,它们对于贷款人条件审核严格程度是递减的,即银行要求最多,信贷机构要求最低。

    比如说四大国有银行(工农建中)普通商贷,通常会要求贷款人年龄24-65岁、有当地户口或居住证、房产证明、有连续一年以上当地社保记录、有正式工作单位并提供工资卡流水账单(年收入3-6万不等)、信用记录良好,资料审核要1个月以上,如果是信用卡贷款,相对要求会低一些。

    信贷机构和一些商业银行(平安、招商等)对贷款人资质要求会放宽一些,甚至身份证+驾照即可办理,最快当天即可办理完成,厂商金融机构对贷款人的要求居中,一般有当地社保记录和工资卡流水账单即可,资料审核两周左右。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