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零首付贷款买车划算吗 零首付购车存在哪些风险

    相信大家对零首付买车并不陌生,但是零首付贷款买车划算吗?现在越来越多人选择零首付无息贷款买车,因为这种方式使很多购车者减少首付压力,不过也要有稳定的收入,那么零首付贷款买车划算吗?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零首付贷款买车
    零首付贷款买车

    车价一直在降,大部份无车一族都跃跃欲试,准备买一部属于自己的新车。但是一下子要拿出十多万元,也不是小数目。而最近因为央行降息,车贷利率也降低了,很多人便想通过申请车贷来购车。多家银行也发现了消费者需求,都推出了零首付贷款买车。这听起来确实很诱人,不过零首付贷款买车划算吗?下面我一起来看看。

    所谓的“零首付”,只是不需要购车者一次性拿出大量的首付款而已,总支出并不会少的同时,可能还伴随着高额的手续费;而“零利率”一般只是在一段时间内免息,超出时间同样要支付利息,同时也有比较高的手续费。这样一看,大家还觉得零首付、零利率贷款购车很划算吗?其中的隐藏费用可能很多朋友并不知道。

    零首付购车可能存在这些风险

    提高利率:很多车商与贷款机构“合作”打出的零首付购车其实在执行利率时,有可能是将利率提高了的。虽说首付没有了,但是利率却提高了,对于购车者来说,贷款后还款的压力是非常之大的,月供可能让普通上班族无法承受。

    这也是较常见的一种手段,零首付购车的车价很有可能比全款购车的车价高出一大截,这也相当的不划算。所以,购车者在贷款买车前,可以将要买车型的车价了解清楚,多去几家4S店,可以先不说自己是贷款买车,这样询问出来的车价更真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