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贷款面审什么意思 银行贷款面审技巧有哪些

    银行贷款,是指银行根据国家政策以一定的利率将资金贷放给资金需要者,并约定期限归还的一种经济行为。一般要求提供担保、房屋抵押、或者收入证明、个人征信良好才可以申请。那么,银行贷款面审技巧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银行贷款面审什么意思?

    银行贷款面审一般是指银行会将贷款申请人请到银行来进行面对面交谈,主要是为了进一步核实贷款信息,增加对客户的了解。这是一种银行的风险控制措施,大家不必太过担心。

    银行贷款面审技巧
    银行贷款面审什么意思

    银行贷款面审流程:银行工作人员会做简单的自我介绍,并确认见面人是否为贷款申请人本人;对借款人的基本信息进行再次核实,会问道申请人的年龄、家庭情况、目前的身体撒康状体等等。

    大致了解一下申请人目前的收入情况、工作单位,以及是否有不良生活嗜好或者犯罪前科;核对借款人的贷款金额、贷款期限,以及贷款用途,看看相关事项是否符合规定;如果是担保贷款,就会与申请人确认一下担保物或者担保人。

    银行贷款面审技巧有哪些?

    1、回答的内容一定要与提供的书面材料一直,不能一时兴起,夸大自己的收入、财产、职位等;不要紧张,要保持自信,否则会让银行工作人员怀疑我们的资料可能存在虚报、瞒报的情况;

    2、谈到贷款用途使,切不可说是用于炒股,否则必然申请被拒;面谈是要对工作人员保持友好,愉快的面审过程有利于提高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