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L3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L3预售价格是多少?

    随着今次这款代号N501的全新红旗车型曝光,大红旗可能会开始谋求打入高端D级民用轿车消费市场。据悉,全新红旗“古斯特”或命名L3。那么,红旗L3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红旗L3什么时候上市?

    据悉,这款代号N501的车型其定位于红旗L5之下,标准的D级轿车定位显然不会划入红旗的H系列轿车,有媒体推测,这款新车可能会以“红旗L3”的身份出现。那么,红旗L3什么时候上市呢?目前官方还未发布相关信息,我们还需耐心等待。

    红旗L3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L3上市时间

    正在测试中的新车虽然严密伪装,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看到其外形设计并没有延续那些经典的复古元素。诸如炮筒型的大灯,竖条型的尾灯都没有出现,改为紧跟如今设计潮流的外形计或许更有助于其打开民用市场。

    前脸的轮廓更加方正,厚重,进气格栅依然有直瀑式设计元素的体现,但是网格尺寸更大,高度更高,更加迎合如今的大嘴格栅设计趋势。大灯是扁平的长条形灯体,还有望加入LED大灯等最新技术,后方的发动机盖也是扁平轮廓,不再有L5车型的筒型凸起。

    红旗L3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L3大概多少钱

    从目前的谍照来看,N501测试车装备了与红旗L5完全相同的内饰设计,但这并不能代表就是N501最终的定妆设计,不排除最终的量产版本也会进行趋于时尚化的重新设计。不过后排依然阔绰的腿部空间向我们透露,红旗N501的后排舒适度并不逊色于红旗L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