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x二代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价格是多少?

    万众瞩目下,苹果正式发布了“来自未来”的iPhone X,5.8英寸OLED全面屏设计独步天下,这是果粉们最期待的旗舰机型,然而,iPhone X刚刚发布,iPhone X二代就曝光了,相信果粉们就无比的兴奋。那么,iphonex二代什么时候上市呢?

    iphonex二代什么时候上市?

    众瞩目下,苹果正式发布了“来自未来”的iPhone X,5.8英寸OLED全面屏设计独步天下,颠覆性的去掉了Touch ID指纹识别,带来了全新的Face ID面部识别。苹果官网更新,iPhoneX公布了国行售价,64GB版本8388元,256GB版本为9688元。

    iphonex二代上市时间
    iphonex二代上市时间

    然而,iPhone X刚刚发布,iPhone X二代就曝光了。那么,iphonex二代什么时候上市呢?预计iphonex二代将会在明年的这个时候上市,如果明年苹果带来第二代iPhone X,它会变成什么样,大神Benjamin Geskin带来了他心中更完美的iPhone X。

    首先,增加Touch ID屏下指纹。到明年这个时候,屏下指纹技术应该已经成熟,量产问题不大。苹果很可能会提供Touch ID和Face ID两种解锁方案。

    其次,更窄的边框设计,更小的“刘海”。在现有技术瓶颈下,即便是苹果也无法做到100%屏占比,只能尽可能的去接近。翻卷柔性屏(COP工艺),iPhone X已经实现了“无下巴”,但“刘海”还不能去掉,因为其中内置了各种传感器(多达8颗),但相信随着技术的进步,会进一步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