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如今习惯使用信用卡消费的人很多,但自己的信用卡年费是多少很多人都不知道,如果信用卡欠年费,会被视作逾期行为,所以关于信用卡年费的问题大家一定要重视,下文就来给大家讲讲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要年费吗

    1、信用卡一般均要收取年费;各行均有免年费政策,达到一定的刷卡次数或者金额即免年费。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2、大部分银行卡免首年年费;各大银行信用卡年费政策,需咨询银行方面。

    3、部分银行卡有终身免年费正常,如工行白金卡消费累计满400万终身免年费。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

    信用卡年费是多少主要根据信用卡的级别来定,年费收取标准也就不同;发卡银行不同,年费也不同。一般情况下,普卡年费在100-150元;金卡年费在300-500元,白金卡的年费往往在1000元以上。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少

    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在持卡人未激活之前,银行不得收取年费。信用卡一般均要收取年费;最低100。各行均有免年费政策,达到一定的刷卡次数或者金额即免年费;大部分银行卡免首年年费;部分银行卡有终身免年费正常,如工行白金卡消费累计满400万终身免年费。

    信用卡不激活收年费吗

    每家银行对于更换新卡后不激活使用是否产生年费都有不同的规定。有的银行会在发卡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而有的银行会在激活之日起开始计算年费。

    通常,银行会在信用卡头年的使用中有一个免费政策,这个免费政策也会因为你所选择的银行不同会有差异。

    据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介绍,因为客户在之前几年都使用了该行信用卡,虽然老卡已经失效,但新卡延续了老卡的账单和积分,所以会收年费,但客户如果要使用,还需要进行一次激活。

    以上就是关于信用卡年费的相关介绍,信用卡年费是多少不懂的可以多阅读上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