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vivox20即将上市 vivox20什么价格

    众人议论纷纷的vivox20即将上市了,想必大家都很好奇它会带来什么不一样的性能。话说回来,最近这部vivox20的风头可快抢过iPhone8了,小米公司真的是赢了。各位,你们都猜到vivox20大概什么价格了吗?

    vivox20即将上市
    vivox20图片及参数曝光

    vivox20即将上市了,你的钱准备好了吗?其实,在网上综合曝光的真机与vivo官方的动作可以看出,vivo X20不仅主打全面屏卖点,其还在交互、品质等方面有所突破。

    此前的vivo高级副总裁倪旭东就在微博表示:vivo X20将会是的“完成度”更高的全面屏产品。“在X20全面屏手机上面,我们把“全面屏”作为一个系统工程的核心,为了让这个核心更加突出、更有利、更强大。我们对配套体系做了非常多的优化,让X20在握持感,视觉效果、交互、品质等方面的表现超越以往。”这也是vivo X20让大家备受期待的原因之一。

    vivox20什么价格?

    有网友猜测:官方这两天发的预告,估计快发布了吧,可能3000来块钱,而且vivox20对于vivo而言应该算是最好的产品了,个人觉得应该值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