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区别是什么 哪个贷款更划算?

    如今,买房是人生的第一大事,买房的人越来越多,由于房价的限制不少的朋友都是通过贷款的方式来完成,贷款方式也是比较多,让人难以选择。那么,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区别是什么,哪个贷款更划算呢?

    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区别是什么?

    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区别是什么呢?第一、商业贷款和商业贷款利率不同。商业贷款在一般情况下贷款利率是4.9%,贷款的利息是比较高的。而组合贷款的基本利率在3.25%至4.9%之间,组合贷款的总利率还算是比较适中。

    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
    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

    第二、二者贷款额度不同。如果我们选择组合贷款或者是商业贷款的话额度是有一定差异的,但是组合贷款或和商业贷款额度是要比公积金贷款额度要高。也许你会发现很多朋友在公积金贷款额度不够时,一般都选择组合贷款。

    第三、贷款流程不同。有过贷款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每个贷款的流程的存在一定的差异。商业贷款的流程可以说是比较简单,申请完贷款后,放款时间很快的。组合贷款是哪个部分就向哪个部分申请贷款。

    组合贷款和商业贷款哪个划算?

    要说哪个更划算小编觉得应该是组合贷款相对要划算些。我们以贷款200万为例:如果是商业贷款每月的月供需要13165.99元,如果是组合贷款每月月供则是12381.06元,相对来后说每个月要比商业贷款少交800元左右。另外,二者的总利息也是组合贷款相对要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