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马蓉被限制出境 什么情况会被限制出境?

    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微博上自曝妻子马蓉出轨宋喆,随后解除婚姻关系。此事当时已经闹得人尽皆知,马蓉宋喆成了过街老鼠,被人人喊打。今天,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抓,而有消息也曝马蓉被限制出境,到底因何事?

    曝马蓉被限制出境
    马蓉拒绝和王宝强离婚

    今年王宝强与马蓉的离婚案也已于8月底进行了二次庭审,据了解,双方虽未提交更多证据,但马蓉一方却在审理过程中表示,不同意和王宝强离婚,称自己还和王宝强有感情。

    而此时又曝马蓉被限制出境,原因是因为马蓉本人和其妈妈涉嫌私刻公章,这一家人也是让人醉了。马蓉坑王宝强不说,还给王宝强带绿帽,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太狠毒了。

    什么情况会被限制出境?

    一、未持有效出境入境证件或者拒绝、逃避接受边防检查的;

    二、被判处刑罚尚未执行完毕或者属于刑事案件被告人、犯罪嫌疑人的;

    曝马蓉被限制出境
    被限制出境了怎么办

    三、有未了结的民事案件,人民法院决定不准出境的;

    四、因妨害国(边)境管理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因非法出境、非法居留、非法就业被其他国家或者地区遣返,未满不准出境规定年限的;

    五、可能危害国家安全和利益,国务院有关主管部门决定不准出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