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会不会赔钱?

    微信理财通和余额宝一样,实际上是属于一种货币基金,那么微信理财通安全吗?要了解一款理财产品,最好是从其公司资质、交易机制、安全保障等方面去了解,下文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1、要问微信理财通安全,我们先来了解微信理财通背后的公司,理财通后台有腾讯的大数据支撑,海量的数据和云端的计算能够及时判定用户的支付行为存在的风险性。基于大数据和云计算的全方位的身份保护,最大限度保证用户交易的安全性。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2、在安全机制方面:财付通为微信理财通打造一整套的安全机制和手段。这些机制和手段包括:硬件锁、支付密码验证、终端异常判断、交易异常实时监控、交易紧急冻结等。这一整套的机制将对用户形成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3、如果微信理财通发生被盗,腾讯与中国人保财险(PICC)达成战略合作,如果出现微信理财通账户被盗被骗等情况,经核实确为财付通的责任后,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全额赔付;对于其他原因造成的被盗被骗,财付通将配合警方,积极提供相关的证明和必要的技术支持,帮用户追讨损失。

    腾讯理财通会不会赔钱

    和腾讯理财通对接的有四款基金,全部都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主要投资的是国债、银行协议存款、票据等低风险、收益稳定的项目。货币基金理论上虽有亏损的可能,但在实际情况中很少发生,安全性很高。

    购买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购买微信理财通安全吗

    存入腾讯理财通的资金如果亏本,那就是理财通对应的货币基金发生亏损,而这种情况是极少发生的。货币基金几乎不会发生亏损,腾讯理财通也就不会亏损,投资者存入理财通的资金也不会发生亏本。

    微信理财通安全吗,如上所述,存入理财通的资金就是购买了货币基金,而货币基金的风险是极低的,几乎不会亏损,所以腾讯理财通也是不会亏本的。不过货币基金类的东西几率低得很,社会稳定一般就没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