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 申请小额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一般各大银行都有自己的小额贷款产品,不同的银行产品申贷门槛不一样、贷款利率也不尽相同,那么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这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贷款如何选择银行是一门很大的学问,严格来说,没有最好的银行,只有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如何根据自己的个人条件选择合适的银行,才是最重要的。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

    随着小额贷款在贷款市场上兴起,很多商业银行也相继推出了小额贷款产品。面对这么多的小额贷款产品,大家都有些不知所措。下面小编给大家讲一讲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

    中银E贷

    中银E贷是中国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最高额度可达30万元,在审核通过后12个月以内有效,借款人可以随时借贷,利息借一天算一天。该产品完全通过线上申请,大家下载中国银行“在线金融超市"APP即可。

    融e借

    我们通过工商银行推出的融e借来看看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融e借可以为借款人提供最高80万元的贷款,期限一般为2年,最长可以达到5年。大家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很网点来申请。

    网捷贷

    网捷贷是农业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额度最高30万,期限最长一年,贷款到期一次性还款即可。该产品是纯线上操作,由系统自动审核,下款速度非常快。不过,该产品只针对农行房贷客户开放。

    社保贷

    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
    申请小额贷款需要哪些条件

    我们再来通过民生银行的社保贷来看看小额贷款哪家银行好。社保贷会根据申请人的实际情况来确定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目前,该产品需要借款人到民生银行营业网点申请和办理。

    E秒贷

    E秒贷是广发银行推出的小额贷款产品,支持零门槛在线申请,最快一天完成审批,可以随机随还。该口子要求借款人年龄在25-55周岁之间,在当前的单位工作半年以上。

    申请小额贷款需要具备哪些条件?

    1、在中国境内有固定住所、有当地城镇常住户口或者其他有效证明、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

    2、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且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借款人所在单位必须是由贷款人认可的并与贷款人有良好合作关系的行政及企、事业单位且需由贷款人代发工资;

    4、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及不良信用记录;

    5、在银行开立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

    6、与贷款人签定同意从其信用卡或活期储蓄帐户中扣收贷款的协议;

    7、贷款人规定的其他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