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众泰T500预计多少钱?

    众泰T500在第十七届上海车展上正式亮相,采用全新设计语言,具有较高的原创度,整车具备不错的视觉美感度。据悉,众泰T500定位于T300与T700之间,动力方面,将会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那么,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呢?

    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

    日前,我们从众泰官方获取了一组众泰T500的部分配置信息。据悉,未来该车将配备车身稳定系统、定速巡航、胎压监测等配置。那么,众泰T500什么时候上市呢?该车有望于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新车预计售价将在7万元左右。

    众泰T500上市时间
    众泰T500上市时间

    众泰T500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原创设计,前格栅采用了6边形结构,并经过熏黑处理,中央一条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下方保险杠由两条左右贯通的镀铬饰条构成,侧进气口以及前雾灯区域造型犀利,富有运动感,前大灯采用了组合式结构,内部线条丰富,且采用了全LED设计。

    众泰T500采用了全黑内饰,搭配个性化的设计风格,凸显整车年轻动感。中控区域布局简洁规整且层次分明,自上而下分别为中控大屏、空调出风口、触控区以及按键区四块区域。此外,该车还配备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仪表盘、电子挡杆、全景天窗等配置。

    众泰T500上市价格
    众泰T500上市价格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42马力(10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其定位要低于众泰T700,高于众泰T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