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cvv2是什么 泄露信用卡cvv2密码危害(2)

    每张信用卡背面的签名栏末尾处都有几位斜体显示的数字,其中后三位就是信用卡验证码,也就是CVV码,在内的信用卡信息以及办卡时所预留的个人信息(比如您的小学名称,住宅电话)。最好设置信用卡消费短信提醒,这样可以在第一时间知晓信用卡交易情况,如有异常可马上致电银行或报警。

    另外,建议持卡人可以剪一块小胶布把CVV2码贴住,以防泄露。同时也应全面保护好自己的信用卡——尽量保证卡不离身,消费时不要让信用卡离开自己的视线,不把卡片交给店员去结账,避免卡片信息被外人查看。

    泄露信用卡cvv2密码的危害

    如果信用卡cvv2的密码泄露会引起支付诈骗,为防越来越多的窃取信用卡信息犯罪,各大银行都给予卡主具体提示。如某银行在寄给信用卡主的信上强调:信用卡卡号、有效期等信息均是交易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卡号、有效期等个人资料,不要把信用卡相关信息告诉别人。

    有多个警方官方微博提示,近期发生多起以提高信用卡额度为幌子、骗取受害人信用卡号及卡背面三位数CVV2码实施盗刷的诈骗行为。CVV2码与信用卡密码同等重要,却容易被人忽视,千万要提高警惕,切莫轻易泄露该号码。如此严重的问题,广大使用信用卡的网友们有没有发现呢?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