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cvv2是什么 泄露信用卡cvv2密码危害

    随着经济的发展,现在都成了网路付款时代了,很多人都有申请了信用卡。信用卡消费代替了传统纸币消费的许多不足,既快捷,又简单。相信你也对信用卡的使用并不陌生了!那你信用卡cvv2是什么意思吗?如果泄露了信用卡cvv2密码会有什么危害呢?下面我们一起看看有关信用卡cvv2的信息。

    信用卡cvv2是什么
    信用卡cvv2码在哪里

    信用卡cvv2其实指的就是信用卡安全码,信用卡安全码主要是信用卡在进行网络交易,或者是电话交易的时候,一个安全的代码,该代码通常会被印刷在信用卡上面三位或者是四位的数字,但是不同类别的信用卡,安全码的印刷位置也会有所不同。

    信用卡cvv2是什么
    信用卡cvv2有哪些

    CVV2码又称信用卡安全码,通常印刷在信用卡背面签名处后,是斜体字的最后3位数字。这是发卡银行根据卡号、有效期及其他相关信息,采用加密技术生成的一组具有辨识用户身份的数字,用于非现场交易时核对身份。持卡人支付时如果忘记带卡,正确提供的CVV2码会被当作是持卡人签名。

    信用卡cvv2作用

    信用卡背面的CVV码(也叫末三码),那是网络交易的要件,得到卡号、有效期、末三码即可上网刷卡,视同本人。因此小编提示大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的信用卡,不光要保管好密码,还要保管好包括信用卡号卡背面CVV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