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丰田奕泽什么时候上市 丰田奕泽大概多少钱?

    据了解,丰田全新SUV的产品将是C-HR车型,预计搭载1.2T发动机并提供一套1.8L混动系统,中文名称或为“奕泽”。那么,丰田奕泽什么时候上市,丰田奕泽大概多少钱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丰田奕泽大概多少钱?

    日前,一汽丰田销售公司总经理姜君透露,一汽丰田全新SUV产品将于明年上市,基于TNGA平台打造,该款或命名为奕泽的产品更时尚、年轻化以及配置丰富,定位也将低于RAV4荣放。那么,丰田奕泽大概多少钱呢?目前价格还不是很清楚,我们静静等待便是。

    丰田奕泽大概多少钱
    丰田奕泽价格是多少

    和所有模块化平台相同,TNGA有着高度的车型对应度,不论是小型车、紧凑型车、中型车还是小型SUV,都能够使用TNGA平台,同时降低了许多开发成本。当然,降低成本并不是TNGA平台唯一的目的,新平台提供了强度更高的车身、全新的悬挂、发动机总成安装位置更低,实现了更低的重心,同时提升操控性。

    丰田C-HR的整体造型极其个性时尚,逐渐形成家族化的“KeenLook”设计语言提高了车辆整体的辨识度,车身线条丰富,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C柱倾斜角度较大,营造出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后门把手则为隐藏式设计。

    丰田C-HR预计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二者协同工作可提供90kW(122Ps)动力,燃油版车型则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85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