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油价迎第7次上调 油价上调会带来什么影响

    没有早一天,也没有晚一天,油价如预期一样再一次上涨,今天你的油箱加满了吗?近日,油价迎第7次上调了,加满一箱油或多掏3元。越来越贵了,不知道你们对此有何看法呢?

    油价迎第7次上调
    2017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调价窗口15日24时再次开启。多家机构预测,油价将迎来年内第七次上调,上调幅度80-100元/吨之间,50L的汽车油箱加满一箱多花3-5元。

    据了解,本轮成品油调价周期内(9月1日-9月15日)有关机构报告提高需求增长预期、欧佩克产量下滑、美国汽油库存大幅下降和美元贬值等因素提振了油价。布伦特、WTI平均油价分别为每桶53.97美元、48.57美元,分别上涨3.70%、2.60%。

    油价上调会带来什么影响?

    对于很多普通百姓来说,汽车已经成为了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如果油价一直居高临下,那么势必很多人将放弃汽车出行。面对油价迎第7次上调,这真的是有人欢喜有人愁啊。

    由于油价不断攀升并创新高,石化行业生产成本加大,必将导致石化产品价格上涨,包括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石化产品,这些与人民生活息息相关的石化产品价格上涨,加大了居民消费支出,抵消了部分居民收入的增加,因此,对人民生活的影响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