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10多少钱

    随着iPhone秋季新品发布会、三星Note8中国发布会的结束,全球智能机前三品牌只有华为的大招还没发了。众人期待的华为mate10上市时间目前已经被确定,就在10月16日。想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开始关注了。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
    华为mate10上市时间已定

    配置方面,根据此前的传闻,华为Mate 10将会搭载5.9英寸屏幕,并保留3.5mm耳机接口,手机下方是USB Type-C接口,并搭载华为最新发布的麒麟970处理器,以及6GB+64GB存储组合。另外,据称EMUI 6.0也会被Mate 10采用。

    虽然不知道华为mate10上市时间还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但有猜测表示,麒麟970的人工智能会在图像识别、语音交互、智能拍照等方面为华为Mate10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

    其中,华为Mate10或将在拍照上带来更多期待。在2017IFA展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证实了麒麟970在智能拍照方面的实力,包括支持人工智能场景识别、人脸追焦技术、智能运动场景检测技术、多频段分离的降噪技术等,芯片能力的提升将带来多场景下的拍照体验的优化。

    今年下半年,各大厂商的旗舰机型将先后上市,全面屏已然成为潮流,哪款搭载全面屏的产品能够获得你的青睐呢?想必华为Mate10一定也很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