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有哪些 哪些房子不能抵押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是一种以房屋作为抵押,向银行进行贷款的抵押贷款,那么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有哪些,哪些房子不能抵押贷款?房屋抵押贷款一般为基准利率,还款压力较小,所以成为不少人房屋抵押贷款的选择,下面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房产抵押贷款的相关内容。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1、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房屋的年限在20年之内。

    2、房屋的面积要大于50平米;房屋要有较强的变现能力。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房产抵押贷款的条件

    3、房屋抵押贷款额度是房屋评估值的70%。

    4、新房贷款的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30年,二手房不超过20年。

    5、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执行。

    6、一般为“房龄+借款人年龄”男性不超过65岁,女性不超过60岁。

    房产抵押贷款申请资料

    1、房产证(房屋抵押银行贷款中房产证、土地证是必须要给银行抵押的)。

    2、权利人及配偶的身份证;权利人及配偶的户口本权利人的婚姻证明。

    房产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房产抵押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3、收入证明,这个证明对房屋抵押银行贷款的贷款成功情况,和最高的额度有比较大的影响。

    4、如房产证权利人有未成年儿童,请提供出生证

    5、如房产内还有银行贷款,请提供原贷款合同及最后一期的银行对帐单

    为提高房子抵押贷款通过率,请尽量多的提供家庭其他财产证明,(如另处房产证、股票、基金、现金存折、车辆行驶证等等。

    哪些房子不能办理抵押贷款

    1、小产权房,小产权房只有使用权,没有房产证所赋予的所有权。银行自然也不接受抵押贷款。

    2、房龄太久、面积过小的二手房。银行对于二手房抵押贷款的条件是苛刻的,大多限制在房龄和面积上。一般房龄在20年以上,50平方米以下的二手房,许多银行是不予放贷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