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猫开新车怎么申请 天猫开新车划算吗?

    猫开新车是天猫汽车推出的一款汽车融资租赁产品,芝麻信用与天猫合作推出开新车活动。用户需要通过一定的信用评估。提供的都是出厂合格的新车,车辆来源也是主机厂,直接提供给天猫的商家。那么,天猫开新车怎么申请,天猫开新车划算吗?

    天猫开新车怎么申请?

    天猫开新车怎么申请呢?天猫开新车是需要达到一定条件才有资格申请的,如果你要通过支付宝申请的话,达到一定芝麻信用分即可。在支付宝首页单击“我的”,然后选择“芝麻信用”,在芝麻信用页面里单击下方的“信用生活”按钮。

    天猫开新车划算吗
    天猫开新车划算吗

    在信用生活页面里单击右边的“天猫开新车”按钮,在弹出的新页面里单击“立即申请”,注意芝麻分在750分以上的用户才能申请,在弹出的新页面里就可以按照需要选择自己中意的新车,单击选中的新车就会来到评估页面,单击更多方案可以查询并选择适合自己的。

    天猫开新车划算吗?

    免购置税,无需消费者缴纳购置税,且送1年车险,免上牌手续,无需往返车管所,提车直接开走,延迟赔付,超出商家承诺交车期,平台支持赔付。商家应当履行天猫开新车服务但未履行,且买家已明确不要商品的,商家应当给买家全额退款并额外赔付违约金及延时违约金。

    违约金以消费者签订的《天猫开新车车辆交付协议》或《天猫开新车服务协议》中约定的金额为准,查看协议的路径:(我的淘宝-已买到的宝贝-订单详情),延时违约金计算公式为首付款*0.05%*延时天数(延时天数=交易关闭日期-商家承诺交车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