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发最严停工令 停工令对哪些人造成影响

    注意!北京发最严停工令了!北京市住建委网站发布通知称,为了打好“蓝天保卫战”,北京城六区及10个新城区的各类道路工程、水利工程、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等停工。若是不从,则会受处罚了。

    北京发最严停工令
    北京发最严停工令原因

    文件提到,为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自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城六区全部区域、十个新城区及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城区及建成区范围内,所有各类道路工程、水利工程等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等均需停工!

    而对于重大民生工程和重点项目涉及土石方作业的,确实无法停工的,由项目建设单位申请,属地区住房城乡建设委初审,并以区政府名义统一报市住房城乡建设委,统筹后报市政府同意后实施。

    停工范围:东城区、西城区、朝阳区、海淀区、丰台区、石景山区全部区域;通州区、大兴区、房山区、门头沟区、延庆区、昌平区、怀柔区、密云区、平谷区、顺义区、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区及建成区。

    项目停工对企业有什么影响?

    突然的停工令肯定会造成很多损失,账面上的和非账面上的,人员场地设备前期投入银行贷款利息都是白花花的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