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美分期提现多久到账 信美分期怎么获取额度?

    信美分期是由深圳前海信美分期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一款专注于大数据小微智能风控审核技术,依托自主研发的智能授信系统。那么,信美分期提现多久到账,信美分期怎么获取额度呢?小编带你来看看。

    信美分期实现5分钟注册、3分钟获取授信额度的全自动高速审批模式,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便捷、快速、安全的消费金融服务。用户通过信美分期,只需三个步骤,即可快速获取相关消费金融服务,并可随时申请、获批授信额度,额度不使用不产生任何费用。

    信美分期提现多久到账
    信美分期提现额度

    申请流程:1、打开信美分期APP,在首页中点击立即授信按钮;2、然后进入实名认证页面,上传二代身份证照以及银行卡信息,然后点击提交资料再按指定的流程操作即可。

    信美分期提现多久到账?

    信美分期提现多久到账呢?根据老用户的反馈,信美分期如果是3点之前提现的当天就会到,如果是3点之后提现的第二天到,如果是分期额度提现的话一般秒到。据悉,信美分期3000到账就是3000,大家不必担心会在里面扣除前期费用。

    根据网友的反馈,信美分期3000的前期费用为60、90、140不等,具体费用会根据期数来收取,大家在申请时可以留意一下。值得注意的是,信美分期前期费用是在放款前就收取的,不会扣除你的到账金额,意思就是信美分期3000到账就是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