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美分期利息怎么算 信美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信美分期除了是一个可以分期购物的产品,也是一个容易借钱的小贷口子,虽然借钱额度不高,但仍有部分用户想着逾期不还。那么,信美分期不还会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信美分期利息怎么计算?

    我们可以知道信美分期月利率为3.5%。假如借3000元,分6期,每个月需要还3000*3.5%=105元的利息。除此之外,还会收取服务费,虽然利息在同类产品中并不算高的,但需要提前收取服务费这一点,很多用户都表示不理解。有部分网友表示,收前期能保证百分百下款,这部分网友已被吐槽得体无完肤,大家随意感受下就好。

    信美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信美分期不还有何后果

    信美分期背后的靠山是国美,也就是说有的小额信贷威胁你说上征信,可能是假的。但是像信美分期这样的产品,如果说恶意逾期不还,那么是肯定会上央行征信的。用户在这里申请购物分期后如果不按时还款就会影响你的征信情况,而且严重会还上征信黑名单。所以如果使用了信美分期,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

    信美分期不还会怎么样?

    1、信美分期逾期不还必上征信,一旦征信有了不良记录,严重的会影响到以后的贷款,并且对于日常生活也有一些不利的影响。另外,信美分期逾期不还,下次基本是借不到钱了。虑到逾期用户不具备良好还款能力以及个人基本信誉,信美分期是不会再借钱给逾期用户的。

    2、信美分期逾期后会按日收取逾期利息和罚息,这样算下来可不是一笔小数目。大家都知道小贷产品催收手段都比较厉害,像电话轰炸、恶意信息等等,不仅申请人个人生活受到影响,亲戚朋友同事也会收到各种电话和信息骚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