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fo小黄车月卡在哪里 小黄车1元月卡怎么领取?

    ofo小黄车又发福利了,继一系列免费送月卡、免费骑行活动之后,又推出了“1元月卡”限量放送活动,月卡不限地区全国通用。那么,ofo小黄车月卡在哪里,小黄车1元月卡怎么领取呢?下面就来看看吧。

    ofo小黄车1元月卡在哪查看?

    购买或领取的月卡可在最新版本客户端,个人中心-我的钱包-卡包中查看。ofo小黄车1元包月卡,每张月卡30天有效期,从购买日开始计时。每天免费骑行20次,时长限2小时内免费,超出时长正常计费。

    ofo小黄车1元月卡
    ofo小黄车1元月卡

    用户只要打开ofo小黄车App,进入主页面上的活动详情页,点击“1元30天”即可抢购1元畅骑30天的骑行月卡,新用户只要完成注册、押金缴纳及身份认证后即可抢购。

    新用户注册ofo需要缴纳押金199元,芝麻信用分在65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以免押金。退押金后无法继续骑车,已购买的月卡有效期不变;重新缴纳押金后,月卡权益立即恢复。

    除了可以在ofoAPP领取,用户在支付宝、滴滴、小米、饿了么、中国移动等app端,也可以领取1元包月卡。每张月卡30天有效期,购买多张会自动累加,最高累计100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