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夫妇投资版图:涉足多领域 贾乃亮年入八千万

    近期李小璐出轨事件,在网上成了众多网友热议的话题。而抛开八卦不谈,李小璐夫妇投资版图一直非常可观,李小璐贾乃亮夫妇两人在影视、娱乐、摄影、服装等多个领域均有涉足,而贾乃亮一年的收入更是高达8160万元,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李小璐出资近60万投资乐视影业

    李小璐最早的从商迹象,出现在草根创业者云集的淘宝。如今在淘宝检索“李小璐”,会出现近5000项,多达100页的同款条目。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
    李小璐贾乃亮夫妇

    历史消息显示,2011年,李小璐时装设计室“LOVELULU”于淘宝悄然上线,由李小璐本人兼任设计及网拍模特。2013年,该团队解散,同年,李小璐在微博声明“自己没有任何服装的品牌”,似乎在刻意否认这段网店经历。此一时期,李小璐与母亲张伟欣一同运营的女装品牌Tailregal,也以失败告终。

    2017年9月,女装设计师李小璐再次登场,自创品牌JACQUELINELUU上线淘宝,隶属北京铭坤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主打甜美嘻哈混合的户外运动风。卫衣价格从199-399不等,棉衣定价则在459-899徘徊,相比于其他网红店铺,除个别联名款定价虚高,总体价位尚属“良心”。

    女星街拍盛行的时代,李小璐亲力亲为带货摆拍,上线不足四个月,该店铺单件最高销量为133件,单件最高收藏量则达到了5224笔。李小璐也因其“时尚、平价”的穿衣风格,被称为“东大门带货女王”。

    在李小璐夫妇投资版图中,李小璐全资开设了北京薪雨瑞璐文化传播工作室,注册地点位于北京市怀柔区杨宋镇,该工作室未公开出资比例。

    除此之外,李小璐以股东的身份参股了4家公司,其中,作为乐视老板娘甘薇的闺蜜,李小璐曾多次拉着老公贾乃亮为乐视站台,并出资59.99万元,持有乐视影业0.07%的股份。

    贾乃亮50万入股欢瑞世纪获益10倍

    此次绯闻风波中,被认为是“受害者”的贾乃亮获得了无数网友的“声援”。微博认证为“SSCC中国超跑俱乐部主席?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理事”的黄毅清称,贾乃亮“家里有上市公司,演戏只是个人爱好”。关于贾乃亮是隐形富二代、家族拥有上市公司的旧时传闻再度出现。

    在2012年,有网络媒体报道称“一心投入演艺事业的贾乃亮是富二代,其父母从事IT行业,公司已上市。”

    经过查询发现,在贾乃亮故乡所在的东北三省A股上市公司中,都并没有姓“贾”的实际控制人,贾乃亮本人也没有出现在上述任何一家上市公司的大股东名单中。在工商资料中检索网络热传的“贾乃亮父母”姓名,未能找到名下企业信息。

    且不论贾乃亮是否为富二代,工商资料显示,其本人名下确实颇有资产。

    在界面公布的2016中国名人收入榜100强上,贾乃亮以8160万元的年收入,位列第26位,这还是只他作为明星的正职收入。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