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面包店需要多少钱 面包店利润怎么样

    开一间面包店,装修得漂亮一些,绝对是赚钱的。现在的上班族一般都是边吃早餐边上班,几乎都没多少人会自己做早餐了。那么,面包店就有生意了。那么,开面包店需要多少钱呢?想要开店的朋友,不妨一起来了解下。

    开面包店需要多少钱
    开一家面包店需要多少钱

    开面包店需要多少钱,这是每一位投资者都应该了解的问题。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投资和收入是成正比的。至于投资的金额,要根据不同地区的消费水平来定的,如果你资金不是很富有的话,可以先考虑开家小的面包店,投资不高,操作简单,店面也不需要很大,非常适合小本经营者。

    首先选址是开店的重要一个环节,毕竟你的店就要在此扎根,所以你就要考虑周边的环境,然后慎重选择,一般可以开在小区附近或者学校附近,因为这两个地方人员比较稳定,客流量也比较大。

    开面包店需要多少钱?

    一般来说,面包、蛋糕的销售净利润在20%~40%,中等消费城市(城镇或农村)单店平均每天的销售额都在300~500元以上,高峰期每天的销售额可达1500~3000元以上,一年内即可收回全部投资。

    中上等消费城市(城镇或农村)单店平均每天的销售额都在500~1500元以上,高峰期每天的销售额可达3000~5000元以上,半年内即可收回全部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