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 微众银行贷款额度是多少?

    微众银行是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总部位于深圳,2014年12月经监管机构批准开业,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那么,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呢?下面小编来和大家介绍一下。

    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

    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呢?具体有如下产品:1、微粒贷。这个不用多说了吧,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这款贷款产品,目前仍旧是采取邀请制,在微信和QQ都可以申请,贷款额度目前已调整到30万。据悉,“微粒贷”服务是7X24服务、15分钟贷款完成,万分之五日利息。

    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
    微众银行贷款产品

    2、微车贷。微众银行联手优信二手车推出买车贷款产品,用户可以选择无月供或者月供超低利率两种方式。下载优信二手车APP,进行身份验证就可以完成贷款资格申请,最快60分钟完成审批。

    3、微业贷。微众银行为广大中小微企业提供的线上流动资金贷款服务,目前仅限广东地区的受邀客户参与体验。日息万3-万4.5风险定价,不超过一年随借随还,最高可贷300万。

    以上便是微众银行有哪几种贷款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从上面的信息我们可以看出,个人、企业、车主想贷款都可以来微众银行,相比较市面其他贷款产品,额度更好利息更低服务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