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代还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 代还信用卡有什么风险?

    使用信用卡透支消费的人越来越多,很多卡友在盲目过度消费之后,面对信用卡还款束手无策,总不能等着信用卡逾期,不少人就选择代还信用卡。那么,代还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代还信用卡有什么风险呢?

    代还信用卡手续费是多少?

    如果你选择找个人代还信用卡,可以找你的亲戚朋友借钱还,等自己宽裕了再还;也可以找身边的商户老板,这样双方需要约定手续费一般在1%左右,商户老板先帮你把账单还清,信用卡额度即刻恢复,再通过老板店铺里的POS机刷出来即可。这样代还信用卡额度并没有限制,但是手续费则与代还额度有关。

    代还信用卡有什么风险
    代还信用卡有什么风险

    另外,找专门的代还信用卡机构同样如此,但是手续费会相对高一些,一般在1.5%左右,也有商量的余地,你代还信用卡额度越高,那么对方给予你的折扣也会越大。此外,还有一种信用卡代还方式是通过“还呗”、“省呗”、“替你还”、“借呗”等小额贷款APP,持卡人通过申请贷款以获得现金,用以偿还信用卡账单。

    代还信用卡有什么风险?

    代还信用卡的操作流程可以看出,这种刷进立即刷出的行为很容易被银行风控系统捕捉到,而且代还信用卡所用到的POS机经常做这样的操作,不免会连累你的还款和消费记录的诚信度。

    银行发行信用卡,主要是为持卡人提供消费透支便利,授信额度也是银行根据持卡人的资信条件核定的,如果你消费后无力偿还,长期下来,银行很可能根据你的实际情况进行重新评估,以致降低你的授信额度,以防范未知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