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尊师卡有什么用 深圳尊师卡能贷多少钱?

    广发银行前段时间发布了一张充满诚意的银行卡,张广发银行卡是面向教师的金融新产品,一张可以享受某些优惠的“尊师卡”。那么,深圳尊师卡有什么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一下吧。

    深圳尊师卡有什么用
    深圳尊师卡贷款额度

    所谓“尊师卡”,其实是广发银行在今年教师节之际面向教师推出的金融产品,从表明上看它是一张普通的借记卡,但是持有这样的银行卡,教师群体可以获得补贴保险、专属理财、20万元贷款额度等优惠。目前,“尊师卡”面向深圳基础和高等教育系统的在职及退休教师发行,所以不少人也把广发银行尊师卡叫作慎重尊师卡。

    深圳尊师卡有什么用?

    深圳尊师卡有什么用呢?根据广发银行的消息,这张在深圳发行的尊师卡将教师证与银行卡合二为一,印制有教师个人彩色照片、姓名、单位及教师资格证号。私人定制版本的广发银行尊师卡可以作为教师身份的证明,加强教师信息系统化管理。深圳尊师卡具体的用途如下:

    1、使用广发银行尊师卡,可以为教师购买补充医疗保险缴纳保费、发放赔偿金提供绿色通道。可以为老师提供高收益的专属理财产品和免抵押、免担保、最少20万元的备用金预授信额度。

    2、使用广发银行尊师卡的用户可以专享网点优先服务以及支付结算费用减免优惠,如免收工本费、免补卡/换卡费、免短信通知费、免手机银行费、免手机银行转账汇款手续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