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到底有多少资产

    超过马云、马化腾,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据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实时数据显示,许家印以身价395亿美元成为中国新任富豪。许家印身价涨得比马云还猛,其实,早在2009年中国恒大上市当天,许家印的身家就到了中国之巅。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身价有多少亿

    近中国恒大股价不断创出新高,恒大董事长许家印身价水涨船高。据悉,今年以来,中国恒大股价接连大涨,累计涨幅377%,成为香港股市涨幅最猛的股票。许家印持股市值也是同样大幅飙升,从年初的490亿港元飙升至2300多亿港元,也就是说其身价平均每天增约8亿港元。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许家印成中国新首富

    恒大集团副主席、总裁夏海钧曾在恒大2017年中期业绩会上表示,“我看恒大的股票远远没有达到合适的状态,现在大的房地产企业平均PE大概是在8到10倍左右,恒大现在的PE大概在5倍左右,我认为这个价格远远没到合适的水平,未来还会有增长的空间。”

    许家印资料

    许家印,男,1958年10月生于河南省周口市太康县 ,系中国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兼统战部部长,武汉科技大学管理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十大慈善家之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常委、全国劳动模范,兼任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广东省慈善总会名誉会长、广东省河南商会会长、广东省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总商会名誉会长等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