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平安车险折扣如何计算 2017平安车险折扣表一览

    平安是世界500强企业,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保险服务,涵盖范围包括车险、家财险、意外险等各类保险套餐。那么,平安车险折扣如何计算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7平安车险折扣表吧。

    平安车险折扣如何计算?

    每年都零次事故,7座以下的家庭自用车,交强险保费每年下浮10%,最低665。商业险保费根据上一个保险年度的理赔次数来计算,2次及以下,最低7折,三次以上,保费会有变化。出险次数,以前是按照保单起保日期和终止日期之间的理赔次数计算,现在是按照本年度的签单日期和上年度的签单日期之间的理赔次数来计算。

    平安车险折扣如何计算
    2017平安车险折扣表

    交强险是赔付给对方的,对方的财产损失、医疗费用、死亡伤残费用都是由交强险先赔付,剩余的部分再由第三者商业责任险来赔付。因交强险是分项限额,财产损失最高赔2000元、医疗费用10000元、死亡伤残费用110000元,共12.2万元,一般都不够赔的,所以都会保第三者商业责任险。

    2017平安车险折扣表:

    按照2017车险新政策来看,以黑龙江为例,平安商业车险折扣表如下:在黑龙江地区,“无赔款优待系数”和“自主核保系数”没有变,依旧分别在0.6-2.0之间和0.85-1.15之间。“自主渠道系数”浮动下限从0.85下调到0.75。

    1、“无赔款优待系数”优惠幅度:1年未出险15%、2年未出险30%、3年未出险40%。2、“无赔款优待系数”上浮程度:1年出险1次不变、1年出险2次上浮25%、1年出险3次上浮50%、1年出险4次上浮75%、1年出险5次上浮1倍。